close

  

 image    

20140914 Tomamu雲海
提前結束天人峽溫泉飯店的工作後,
很幸運的來到更深山的咖啡廳體驗日本人家庭的生活。

才工作完第二天,
就被通知附近有個知名景點"雲海テラス"(雲海觀景台)
由於雲海跟日出需要視天候狀況,
這個景點的特色之一是可以從網站看隔天的"雲海発生予報",以及"日の出",
我們當天的預報是雲海發生率60%,日出時間5:05左右。
雖然必須超早起,但為了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鬼話制約的我,
再冷再想睡爬也要爬去啊!
凌晨4:30我們一行四人出發了,路上依然一遍漆黑啊!

可能當天假日加上預測雲海的數字超高,
來參觀的遊客爆 炸 多 的!

image  

光是排隊買票跟搭上Unkai Gondola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image  
纜車緩緩的往上,經過好長一段霧茫茫的時間,
漸漸的看到太陽出現了(是的,已錯過日出><")
從纜車裡往下看就夠壯觀了,

image  

走到觀景台整片的雲海根本漂亮死了

image  

image  

     

這個雲海的特色之二是登山健行,
從車站到山頂海拔相差150公尺,
散步單程約40分鐘。
有興趣的朋友可登頂看360度的雲海全景哦!
但我個人因為被排隊跟寒冷消磨了不少耐心,
登頂,看有沒有機會下次再去囉!

image  

特色三,雲海瑜珈
這個瑜珈課我有碰到,
正巧週末的緣故有開班,
回來後查資料發現原來是免費的,
如果,不畏懼眾人眼光的話,看著美景呼吸新鮮空氣,是蠻不錯的!
前提是,不畏懼眾人眼光就好。

最後,日本人超會行銷的地方,
只要憑門票就可以兌換明信片一張,
只要你願意寫,不管在世界各地都會幫你寄到哦!
完全不用貼郵票,連筆都準備好了,貼心。

收到我明信片的那位可以麻煩將照片跟郵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嗎?

image  

想要看雲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www.tomamu.com.tw/green_intro/i02actin.htm

網站介紹的比我清楚100倍吧!
有來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安排,
我沒看過阿里山的不知道那邊如何,
但日本人擅長規劃路線讓遊客可以從各種角度都欣賞到不同的景色確實不錯,
好Lucky看雲海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