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來動物是會讓人發笑的!
聽說旭川有三寶:蕎麥,稻米,動物園(這三樣很有名可是三寶是我亂取的!哈)
本來動物園完全不在玩樂名單的,
因為我對動物園的刻板印象就只有猴子,孔雀跟臭!
加上我沒什麼動物緣和童年生活,
不知道動物園到底有什麼好值得一看的。
某天去鋪床的時候,跟我搭配的日本爺爺問動物園去了沒?
爺爺說"企鵝很可愛哦"
看到他講到動物園那種得意的笑容,
加上去了四次的同學說"旭川=旭山動物園",
給我下了這麼有指標性的句子,那就去吧!

image 

讓我發笑的一號動物,河馬!
原本河馬在陸地睡覺,那粉紅肥肚根本就是一隻白豬啊!
因為聽說13:00河馬要上班,
趕緊找個水底下的玻璃窗前卡位,
沒想到越等人越多,
而且水裡只要有一點波紋日本人就開始騷動,
搞的我超期待!
時間漸漸超過13:00,只見人越來越多還不見河馬蹤影...
忽然,一個龐然大物往水裡跳下來,

image  

來了!!!
而且牠往我這裡游過來了...

image  

我同學說我叫超大聲,
可是明明我旁邊的日本人都很興奮也喊超大聲阿!哈哈
因為實在太 近 了!
好大隻好可愛!
那瞬間我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關在山裡太久,
想哭又想笑,可能是瘋了吧!哈
動物,真的有療癒的功能,我相信!

image  

老虎不發威,當成是大貓
不知道去動物園那天是走了什麼好運,
動物都乖乖在玻璃前工作,
連熟睡中的老虎腳都貼在玻璃上,
簡直跟貓肉球腳一模模,一樣樣,萌翻了!
實際情況是牠雖然在熟睡但畢竟是隻凶猛老虎,
即使每個人很興奮直喊好可愛,
但還是輕聲細語的拍照,也不拍打玻璃,
這一點,我給日本人一個讚!

image  

子非熊 安知熊之鬱。
動物園另一區超級巨星:北極熊。
我個人跟去四次的同學一致認為牠們被訓練取悅人類而有憂鬱症,
園裡的三隻熊各據山頭,互不搭理,
一隻一直趴在石頭上,看起來威風凜凜。

image  

一隻會在玻璃前走動,一副知道要看鏡頭。

image  

  一隻有強迫症,一直繞同一顆樹然後走到定點轉兩圈頭(我同學說牠每次都這樣)

image  

可愛歸可愛,心裡總有些不捨,這些大自然的動物本來就不屬於這裡。但我不是熊,怎麼會知道熊在想什麼呢?

企鵝餵食Show可是怎麼都在講話?
說到爺爺推薦的企鵝,我只能說跟牠無緣,
因為當天必須趕車加上前面的位置全被卡住,
沒有人願意退出,
我匆匆錄影下來也聽不太懂講解,
敗興而歸!
不過企鵝走路左右搖晃真的蠻可愛的哦!
分享影片給大家。

 

 

以上是動物園趕行程之旅,哈!
建議有北海道自由行的計劃朋友一定要排入此行程,
查好各位動物的上工時間,
可以玩的更盡興更充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