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認真的想,
我好像沒有給自己買過什麼正式的禮物,
最厲害的大概是25歲那隻貴錶還有小S牌美腿機。

跟顧先生在一起的這些年,
因為禮物不用自己買的緣故,
更沒有在思考要送自己什麼了。
(顧先生表示:妳才知道妳過多爽!)

為了迎接30後的第一年加上現在不允許亂買的情況下,

我要告訴自己:選擇在日本打工渡假是最有意義的禮物!

直至今天,我還是希望時間能快轉。
我羨慕著北海道的旅伴要回家;
難過的想著我已經被來找我的朋友和顧先生留下來;
錯過國中好朋友的婚禮;
更可憐的是今年要一個人在異鄉過生日!

可是就在剛才,
我很慶幸自己能有這樣的機會在這裡走跳。
如果不是有一整年的時間,
哪可能跟喻為電玩大魔王的「新宿駅」如此熟悉;

如果不是硬要報名語言學校,
怎麼會認識來自這麼多國家的朋友;
(今天竟然可以跟一位俄羅斯女孩聊上天,她是服裝設計師!)

如果不是在北海道打工,
哪有機會在火腿隊的主場感受野球應援團一起加油的熱情;
(陽岱鋼好帥!)

image  

如果不是到了南富良野,大家還以為那邊只有薰衣草,
其實輕艇溯溪才是在地人的娛樂!
(被教練說一番下手還是回味無窮!)
還有無心插柳看到雲海以及安藤忠雄設計的水教堂,
那個貴鬆鬆的星野渡假村是台灣高檔旅行團才會安排的住宿,
我竟然Lucky到炸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image  

也因為經歷百年老溫泉飯店的洗禮,
我有幸學到和室&洋室鋪床的功夫,
每天洗溫泉洗到變蝦子紅咚咚。

即使,
身體疲憊,很想台灣的一切,很常抱怨,
但這些豐富的體驗卻讓我心裝滿了回憶。
才短短三個月,
我卻可以笑著談論當初誤以為辛苦的打工生活,
回頭看,
每個當下都有幸福之處。
現在知道了,珍惜眼前擁有在手上的未來才不會後悔。

謝謝我的前同事與好朋友,
無條件support我;你們的每個人的加油跟祝福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謝謝我的兩位被害者,
我是職業的歹徒一直遙控你們在台灣幫我買東西。
謝謝我姐,
幫我照顧陪伴爸媽,還要幫我處理帳單。

祝 31歲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